Pages

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绿绿串

叽叽:喳喳,那天我介绍的那个绿绿串还不错吧?
喳喳:是不错,怎么?想写出来了?
叽叽嗯~
喳喳那你好好介绍咯。
叽叽:好,看我的~各位,我告诉你们哟~那天我们去了一个绿绿串,很好吃的~在那个new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york hotel附近,它......
喳:停!什么叫:“在那个new york hotel附近“?
叽叽:它就真的在那附近嘛~
喳喳:Taman Century, Johor Bahru, Johor在这个地址上,最少要这样吧?
好啦,大概就是这样的啦~那里很多东西吃勒?
喳喳:哎,是满多的啦~
叽叽:什么满多,多到爆,好不好?而且你还可以选择烫的或炸的,都有不同的口感哦~炸的 
            又有不同的配料~还有不同的配酱,很不同勒~
喳喳:嗯...好像都满正常的嘛~当然会有一些选择咯。
叽叽:你就闭嘴听我介绍会怎样嘛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喳喳:!@#¥%……&*


很多很多的选择哦~












看来大家都很想吃了。












我炸的空心菜哦~空心菜哦~




这是拿来烫的热水哦~小心烧~
我的食物~

远方那栋红色灯的建筑就是new york hotel .
 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还有吸油纸的提供,很不错哦。
老板默默耕耘的背影哦~




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