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喳喳:喂,叽叽,最近有什么好玩的?
叽叽:嗯,看在你那么无聊的份上,我就让你看看我的收藏吧~









喳喳:这些是“你”的收藏?
叽叽:没错没错,很多吧~我没事做就喜欢收藏一些车,看吧看吧,我还有很多照片哦~













喳喳:靠!你觉得一个白天一个晚上,两组明显不同的地方,会有人信?
叽叽:死喳~你不说不会有人知道的啦~
喳喳:噢,是吗?这个是什么?


叽叽:哇~明明都没有破绽的~你愣是弄了一个出来~这样子对得起你的搭档我吗?这样子对得起
            广大的网友吗?这样子对得起天地良心吗?这样子对得起地球爷爷吗?这样子对
            得起....(省略万字)
喳喳:!@#¥%……&*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