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关于我~(叽叽版)


叽叽: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,我就是叽叽啦~   
喳喳:你的部落格?我们的吧
叽叽:喳喳,别这样嘛~让我高兴高兴嘛~
喳喳:没门!
叽叽:!@#¥%……&*




叽叽:那算了,我来开始自我介绍啦~
喳喳:我们!
叽叽:好好好,首先呢,上面那个图片就是我啦~小弟身高180,体格健硕,为人幽默风趣,人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缘极佳,孝顺父母,不可不谓大好青年啊~
喳喳:嗯.....你说的那个人是谁,我完全不认识耶~还有,那个图片是你?看看左下方的字吧!你有演仙剑?
叽叽:你就给我爽一下会死啊?
喳喳:会!
叽叽:那你就去死吧~
喳喳:!@#¥%……&*




叽叽:本人在此诚聘女友,我的条件也只有两个,那就是内在美外在美,另外有钱些就太 
            好啦~
叽叽:这样的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喳喳:这样的?
叽叽:对啊~我要求也不高嘛~才两个条件~
喳喳:才两个?!很好!你去看卡通看到死吧!
叽叽:什么卡通啦~那个是例子~我的取向是很正常的~哪像你?
喳喳:!@#¥%……&*




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